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签约60台 首批交付20台 老客户的新事业再乘“东风”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客户商业成功。可靠的东风商用车成为了老客户始终如一的不变选择。

2022年7月5日,江西吉安钢贸物流行业大客户-京京福物流有限公司首批20台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江西东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东临、东风商用车行业客户开发部首席师冯必容共同将新车钥匙交付京京福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贵林手中。

胡贵林是钢贸物流运输行业的资深客户,在新疆创业的十余年时间里,始终以东风商用车作为自身公司发展的最佳合作伙伴。2022年3月,随着事业重心的转移,胡贵林关停新疆的公司,来到江西成立了京京福物流有限公司,并成为吉安钢铁责任有限公司的最大承运商。吉安钢铁公司钢厂将于7月底正式投产,京京福物流的运输业务也将与7月底同步启动。在此之前,选择适合公司发展的运营车辆是新公司启航的重中之重。

2022年5月,京京福物流同江西东圣达正式签订60台购车合同。之所以毫不犹豫的再一次选择东风。

胡贵林在交车仪式上道出了缘由:“在新疆的十多年里,我亲身体验了东风商用车的安全、节油、可靠,作为最可靠的合作伙伴,东风商用车成就了我的人生事业。新公司再次采购东风车,不仅体现了我们对东风商用车始终如一的信赖,也充分展示了我们坚定运输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做可靠人,造可靠车,提供可靠服务,东风商用车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向上战略。全面聚焦客户“选、购、用、管、换”诉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商品和全方位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5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