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城建“天花板”,红岩杰虎H6纯电动自卸车助力渣土运输高效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近年来,受环保、排放等政策因素的影响,在渣土运输市场,传统燃油自卸车面临的难点逐渐显现。在此背景下,纯电动自卸车却凭借能源环保清洁、运营成本较低等特点,深受广大卡友的喜爱。其中,上汽红岩虎H6纯电动自卸车凭借电力十足、节能减排、智能安全、补能方便的产品优势,成为用户高效运输渣土的“好帮手”、绿色城建的“先锋兵”。

城建“天花板”,移动换电高效助发展

渣土车的运输环境普遍较差,对驾驶技术要求较高,加之运费低迷,所以司机们的从业意愿持续走低。面对如此现状,红岩杰虎H6纯电动自卸车以硬核科技,为卡友们打造更高效、便捷的运输体验。车辆搭载容量为282kW·h的高能量电池,将续航提升至200km,充分保障了卡友们的出勤效率;并搭配有两种补能模式,在充电模式下,红岩杰虎H6充满电需要四十分钟,而使用换电补能,仅需要3-5分钟便可“满血复活”。聚焦渣土运输场景特殊性,短途往返运输对营运效率要求极高,而采用普通的定点充换电模式,会一定程度地影响用户的运营效率。对此,上汽红岩与重庆科学城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了智能渣土运输换电项目,移动换电站全自动换电只需5分钟,解决了新能源重卡补能费时费力与地点受限等问题,能最大限度保障运营时间和用车成本,进一步满足城建运输卡友“短平快”的高频次用车需求,为用户带来高效可靠、出勤无忧的运输体验。

智能化管理,运输之路安全无虞

城市建设离不开渣土运输,但部分渣土车超速、超重等“不规矩”现象,仍是城市管理中的难点。红岩杰虎H6纯电动自卸车就集成了卫星定位、无线通信和车辆状态信息采集等智能模块,可实现定人、定时、定点、定线、定区域、定速的“六定功能”,可有效助力城市交通部门、城建部门、运输企业进行智慧监管,节省人力的同时,更加快城市的智能化建设。对于渣土车的一系列交通违规行为,如无证驾驶、超速行驶、路线偏离等,六定功能中相对应的“定人”、“定速”、“定线”功能便可做出预警,督促驾驶员及时纠正,有效提升渣土运输的安全性。“六定功能”的推出不仅让车队的管理更规范化,也给予司机更高的安全保障。

驾乘感优秀,运输之路无忧前进

红岩杰虎H6纯电动自卸车除了在满足传统货车“多拉快跑”的需求之外,还注重用户对舒适性的需求。不同于其他自卸车驾驶室窄小的设计布局,红岩杰虎H6纯电动自卸车的驾驶室较为宽大,搭配可横躺的后卧铺设计,能满足卡友们在运输过程中的临时休息问题。驾驶区巧妙地设计成形成半包围状,使各种操控开关触手可及,增加了驾驶便利性。随着多元化运输时代到来,用户不再满足于传统渣土车的运载表现。红岩杰虎H6纯电动自卸车不仅运输高效节能减排,还能通过诸多配置实现车队的智能化管理,为打造绿色、智慧城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14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