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汽红岩再获行业认可,摘得中国新能源商用车两项销量TOP奖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中国卡车网2022年7月5日获悉,以“新趋势、新格局、新生态”为主题的2022第五届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大会暨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金熊猫奖”颁奖盛典在成都隆重举行。上汽红岩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杰出的市场表现以及卓越的服务水平,一举斩获“2021年度新能源重卡总销量TOP奖”、“2021年度重卡新能源牵引车销量TOP奖”两项业内重量级奖项,不俗实力备受行业瞩目。

  表现不俗,斩获大奖实至名归

  在国家“双碳”目标的驱动下,实现商用车尤其是重型卡车的电动化,对我国打赢“蓝天保卫战”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上汽红岩能一举斩获两项大奖,得到中国新能源商用车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盛会的认可,不仅是以“红岩造”的优秀产品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更标志着高品质的产品更能获得市场的青睐。

  在新能源化方面,上汽红岩已构建起纯电动重卡和氢能重卡两大产品矩阵。其中,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重卡,搭载282kW·h宁德时代动力电池,最大续航200公里。低温适应性强,可满足零下30摄氏度的低温运输环境,远远优于电动商用车行业的常规水平,40分钟完成充电,3-5分钟可实现换电,极大提高用户运用效率。在氢能重卡方面,上汽红岩也取得了飞速发展,鄂尔多斯氢能重卡基地已实现投产,首批车辆氢能重卡已交付鄂尔多斯市用户,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全球首个万辆级氢能重卡产业链项目的落地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以品牌旗下的PROME P390燃料电池系统为例,它不仅能在-30°的环境中完成工作,实现低温环境下30秒内启动;满载情况下,氢能重卡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而充氢最快仅需15分钟。目前,上汽红岩新能源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在“新赛道”上的不俗表现深受消费者认可。

  大咖云集,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之一,第二届中国新能源重卡产业生态分会也于6月29日顺利举行。会上,来自全国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零部件企业、交管部门、行业协会等各领域代表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如何重塑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格局与新生态展开热烈讨论。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及智能网联平台总监李军在会上发表了《上汽红岩 新能源重卡引领者》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拥有经济高效、安全可靠、智慧智能等特点,车型丰富产品齐全,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是领先、可信赖的合作伙伴。”针对行业产业链中,车企、经销商、运营商、用户等存在盈利不足的情况,他更表示上汽红岩将持续以新技术的应用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以便更好的服务于用户。

  随着“双碳”时代到来,新能源重卡已成行业发展新趋势。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坚持产品创新、运营模式创新,为用户提供更环保高效的综合运输方案,加快向绿色重卡引领者转型,为我国“双碳”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52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