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品质赢信赖,一批上汽红岩杰狮LNG牵引车成功交付晋中大客户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2年7月5日中国卡车网获悉近日,以“雄狮征北,赤焰燎原”为主题的上汽红岩中航展销杰狮C6 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山西晋中隆重举办。本次交付是由上汽红岩、中航国际、创富天下三方联合实现,上汽红岩凭借其稳定高效的产品优势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山西大客户晋中创裕物流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

  当日上午,交车活动在极具中国特色的锣鼓表演后正式拉开帷幕,上汽红岩领导、大客户代表、经销商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上,一排排红岩杰狮LNG牵引车整齐排列,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上汽红岩晋陕蒙分公司总经理梁文瑞、中航国际汽车展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建三分别登台致辞,并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交给用户代表,共同见证这批红岩杰狮LNG牵引车开启低碳物流新征程。

  随着“双碳”政策和国六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物流运输行业由传统运营模式向绿色物流转型已是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晋中创裕物流有限公司积极进取,采购的这一批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将用于设备升级,成为公司实现低碳发展的助力。对此,中航国际汽车展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建三表示,“杰狮LNG牵引车的安全技术十分可靠,同时车体轻量化让承载强上加强、环保性更高经济性更好,十分适合晋中创裕物流有限公司开展物流运输业务”。

  据悉,本次交付的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可搭载上汽动力国六天然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8kW(约432马力),最大扭矩1950N.m,动力性能十分强劲。其先进的当量燃烧技术,不仅大幅降低气耗节省成本,还能提升整车23%动力性能,既能满足高效运输需求,又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实现绿色环保。上汽红岩晋陕蒙分公司总经理梁文瑞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上汽红岩的产品得到了创裕物流各位卡友的信赖和认可,而这一批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不仅将为用户的高效运输作业如虎添翼,更将为建设“美丽绿色晋中”再添新功!

  绿色物流不仅是一种责任担当,更是一种先进的发展理念。未来,上汽红岩将从降本增效、智能安全等方面着手,促使旗下产品向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定制化方向升级迭代,并向用户提供车队管理、车辆调度、合理配置运力等个性化运输解决方案,帮助货运企业、个体经营进一步完成向绿色物流、智慧运输的转变,为“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绵薄之力。

分享到:
阅读量:38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