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迈进南疆!上汽红岩阿克苏爵越4S店开业即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2年6月29日,在拥有“塞外江南”之称的阿克苏,上汽红岩于南疆地区的首家A级4S店迎来了盛大开业。活动现场,一批红岩杰狮C6 8×4自卸车凛然伫立、成列排开,只待在仪式后交付给阿克苏成佳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为当地用户带来高效工程运输的新体验。作为上汽红岩在当地布局的首家网点,阿克苏爵越4S店的到来不仅标志着上汽红岩在南疆中心地区完成了“落子”布局,更将以国内一流水平的品牌服务,积极助推当地重卡产品销售、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的系统性提升,共同构建健康、稳定、和谐、共进的商用车产业生态圈。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阿克苏爵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兴国,阿克苏投资建设集团白永强以及当地用户代表等100余人出席当日活动,共同见证了上汽红岩阿克苏爵越4S店的开业盛况。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在致辞中表示,阿克苏爵越是上汽红岩渠道建设的战略伙伴,阿克苏爵越4S店的开业也将为上汽红岩深耕新疆重卡市场赋能,他希望阿克苏爵越店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夯实管理基础,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传递“金钥匙”,共启致富路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上汽红岩新疆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袁泉、阿克苏爵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晓向车主交付了象征创富的“金钥匙”。据介绍,此次交付的红岩杰狮C6自卸车将投入到阿克苏山脉矿区的倒短作业当中,运输工况不仅多为山道土路、坑洼路面,工程运输的高负荷与高强度,也对车辆性能提出了高要求。

  整车性能方面,红岩杰狮C6自卸车动力十分强劲,最大马力460Ps,最大扭矩2110N·m,转速1100~1500rpm,低速大扭矩组合,可持续输出强劲动力,保障车辆在阿克苏的山脉坑洼路面上一路畅行。此外,该车还具备独特的钒基后处理系统,其DPF被动再生技术不用强制停车再生,每行驶8000公里有效节省40~90分钟停车时间,能保证车辆全勤不停车,为车辆的高出勤率打下了基础。

  新店新气象,解锁“臻”服务

  阿克苏爵越这家A级4S店的正式开业,也将为阿克苏成佳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带来售后保障服务的升级。位于阿克苏智慧物流园的爵越4S店总占地达十余亩,能以完善的5S管理体系,为当地用户提供销售、租赁、金融、保险、配件、维修等一体化服务。

  由于阿克苏成佳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工程量较大,且工程作业位置处于山脉矿区,上汽红岩阿克苏爵越4S店的开业就进一步缩短了服务半径。据悉,克苏爵越4S店不仅将根据车型易损件和其它区域维修频次的经验,在南疆红岩配件中心库实现提前储备配件,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保障;该店现有专业维修人员30余人,将针对山地矿区运输、车辆日常保养等用车事项,为用户驾驶员进行培训及跟踪服务,让“红岩造”的出色性能以及高品质品牌服务,为阿克苏矿区的高效率运输赋能。

分享到:
阅读量:425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