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百台大单签约 山东港运达&东风商用车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2年6月22日,“山东港运达&东风商用车战略合作”暨100台签约仪式在临沂莒南举行。山东港运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义刚、东风商用车区域营销部副部长孙杰、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超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车辆采购、全生命周期方案提供、行业协同发展、服务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总监张翔、山东港运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连波、副总经理高秀苍、东风商用车区域营销部挂职副部长赵哲峰及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现场见证。张翔向宋连波赠送天龙旗舰车模,期待彼此间的合作实现共创共赢。

张翔表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核心诉求和业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东风商用车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东风商用车将始终是客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宋连波说:“2021年,山东港运达采购了300辆东风天龙车,该批车辆的可靠品质和及时有效的服务,保障了高效运营,同时也加深了我们对东风的信任。希望合作之路越走越远!”

  

  交车仪式过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双方还围绕后续业务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可靠商品+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赢得客户支持与信赖,东风商用车将同客户携手实现互惠互利,发展共赢。

分享到:
阅读量:45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