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品质赢信赖!首批10台东风天龙LNG危化牵引车交付行业大客户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随着危化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危化品运输车辆的需求也日益增长。东风商用车凭借自身可靠性、燃油经济性优势,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始终在危化运输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客户订单络绎不绝。

2022年6月中旬,湖北省荆门市天然气运输行业大客户金鸿和瑞燃气有限公司首批10台东风天龙KL LNG危化牵引车交车仪式在荆门市掇刀区举行。中部营销中心副部长张健将新车钥匙交付金鸿和瑞公司董事长魏辅龙。

  交车仪式上,行业客户开发部副部长王冀衷心感谢金鸿和瑞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东风商用车的信赖和支持。王冀说:“6月初,金鸿和瑞批量签购30台东风天龙LNG危化牵引车,这使得双方的合作关系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东风商用车将一如既往为客户匹配最优的运营线路服务方案,并提供车队管理相关技术支持,为客户车辆全生命周期运营做好保障工作。”

  金鸿和瑞公司自2012年以来,建立了成熟的市场体系和庞大的LNG销售网络,实力规模逐步跃居湖北地区天然气行业前列。该公司多年来始终与东风商用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互信关系。魏辅龙表示:“金鸿和瑞与东风商用车合作近十年,采购车辆近百台,东风优秀的车辆配置、高品质的发动机、良好的资金方案、全面高效的服务从未让我们失望,我们非常信任东风商用车品牌。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协作、共谋发展。”

此次交付,不仅为日后双方多层面协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持续提升东风商用车在荆门危险品运输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积蓄了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4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