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福田雷萨莅临森鹏科技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2022年6月13日,福田雷萨副总经理&雷萨重机事业部总裁王玉刚、雷萨重机事业部质量与采购副厂长黄硕、研究院副院长&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姚思翀、新能源电控所长陈铭等领导一行莅临森鹏科技参观、交流。森鹏科技董事长董社森、副总经理董强森、搅拌车电控集成部技术负责人周世强等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福田雷萨 森鹏科技
福田雷萨 森鹏科技

  首先,董总对福田雷萨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搭载森鹏电动上装系统的全国首批100台福田雷萨蓝雷双擎动力搅拌车成功签约表示祝贺!福田汽车位居商用车行业第一,连续多年领跑商用车行业,本次到访是对森鹏科技实力和产品的认可。在董总的讲解下,福田雷萨各领导对森鹏深耕商用车领域,数十年研发经验、数百项各级荣誉和各项创新产品表示肯定!

福田雷萨 森鹏科技
福田雷萨 森鹏科技

  随后,各领导一行来到森鹏科技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董总详细介绍了森鹏拥有多方面数十项试验能力,并与行业领先的实验室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产品进行各项性能的验证,并且严格落实行业高标准认证体系,严控各项流程,保证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福田雷萨 森鹏科技
福田雷萨 森鹏科技

  在参观完展厅、实验室之后,各领导一行来到会议室展开深度交流。双方各领导及负责人就新能源行业、混凝土搅拌车行业、搅拌车上装系统等方面发表意见和技术交流,其一致认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双方在践行低碳、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道路上,有着高度契合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理念。森鹏混凝土搅拌车电动上装系统具有节能降耗、绿色低碳、稳定可靠、智能操控、节省成本的优势,助力混凝土搅拌车行业高质量、高效能、高标准发展!

福田雷萨 森鹏科技

  此次交流增强了双方“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的信心,未来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森鹏科技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福田的对接合作,促进企业双方共同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51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