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汽日野正式启用TS中心,深化全方位客户支持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广汽日野正式启用TS中心,深化全方位客户支持。

  为持之以恒为客户提供TS全方位支持,广汽日野在工厂内整合资源筹建的TS中心,于2022年5月30日,举行落成揭牌仪式,广汽日野经营层、各部门长、营销本部员工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致辞

  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张志勇表示, TS中心为作为TS孵化基地,由研修中心、零部件中心、市场故障分析场、新车型研发场、制造培训场、员工文体中心共同构成,功能基本覆盖设计、生产、营销领域。广汽日野将会充分利用TS中心平台,研发契合客户需求的产品,生产高品质车辆,提供最佳购买方式,提供快速、高性价比的服务,开展有价值的活动,实现客户车辆“正常出勤时间最大化”与“终身使用成本最少化”的两个价值。

广汽日野总经理保田俊朗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共同揭开帷幕
广汽日野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上,广汽日野总经理保田俊朗与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共同为TS中心牌匾揭开帷幕,随着TS中心落成,将更加深化TS活动,持续为“客”增值,为“店”增益,为“厂”赋能。

现场参观研修中心与零部件中心

  揭牌仪式后,经营层一行参观了研修中心与零部件中心,了解其整体规划以及各个工位的作用,同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研修中心与零部件中心的建设不仅仅体现在硬件设施的建设,还要注重服务团队软实力的提升,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切切实实地为客户提供TS全方位支持。

合影留念

  面向未来,在TS中心的助力下,广汽日野将持续追求“两个贡献价值”,转动“构建信赖的齿轮”,助力客户事业的成功。

分享到:
阅读量:8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