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大卡友和运输企业请注意!交通运输部需要征求您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戴欣

  近日,为了解政策执行情况、市场主体经营情况,听取改进工作意见建议,提升纾困解难政策实施效能,交通运输部开展了交通运输业2022年纾困解难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问卷调查。广大交通运输业市场主体可以踊跃参与,客观反映有关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交通运输业稳定健康发展。

交通运输部 纾困解难帮扶政策 落实情况 问卷调查

  在本次发布的《交通运输业2022年纾困解难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问卷调查》当中,涉及了当前您的企业经营面临的主要困难有哪些;当前您的企业现金流大约可以维持正常运转多久;造成当前您所在企业现金流紧张的主要原因有哪些;企业享受国家出台财税优惠政策情况;企业享受国家出台社保优惠政策情况;企业享受国家出台金融保险优惠政策情况;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情况等广大卡友和运输企业最为关心的问题。

交通运输部 纾困解难帮扶政策 落实情况 问卷调查

  2022年以来,国务院有关部门出台了一揽子纾困解难政策,打出减税降费、社保缓缴、资金补贴、金融支持等政策组合拳。根据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测汇总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5月23日,全国货运物流总体有序运行,持续恢复向好。其中:全国高速公路货车通行710.04万辆,环比上升12.21%。受疫情影响全国高速公路共临时关停服务区2个(安徽G50沪渝高速宣城绿锦服务区,双向设置,2个)。

分享到:
阅读量:356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