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汽MG EH32实车曝光:定位纯电SUV,主销欧洲市场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电车侠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媒体处获得了一组上汽MG EH32实车图片,新车与此前MG概念车以及专利图类似,定位于紧凑型纯电车型,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这也或是未来MG电动车型的主流设计风格。新车将主销欧洲市场,或将定名为CyberE,不过有海外媒体透露,该车将命名为MG4。

  通过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MG EH32与此前的专利图基本保持了一直,设计语言在此前的MG车型上都没有过,封闭式的前脸表明这是一款纯电车型,大灯组则采用的是柳叶状设计。整车还采用了两厢风格,不过整车的尺寸比较大。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将会采用MG最新的纯电平台打造,有上汽MG中国与英国的设计团队共同完成,同时在智能化方面也将会采用全新的功能,或将具备L3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在续航方面,目前这款车还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不过猜测新车的续航可能在400-500km之间,这与目前在欧洲市场销售的主要纯电两厢基本保持相同的水平,未来其在欧洲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应该是大众的ID.3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52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