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万人同时线上围观造车,东风商用车凭什么敢这么干?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与车圈大V、美女主播一起亲临现场,近距离感受东风商用车的精益制造,在线品鉴最新款国六龙擎牵引产品,GET最实用最优惠的购车福利政策,线上抽取车模、手环、定制U盘等,2022年4月27日,东风商用车为卡友们精心策划了一场抖音直播,带你走进工厂直播造卡车,近万人同时在线参观了先进的车辆工厂。
东风商用车

  参观工厂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于2018年6月22日成立,由原总装配厂、原重型车厂和原车架厂先后整合而成,承担着东风商用车车架生产和整车装配的制造功能,是东风商用车打造行业领先新优势的重要制造单元。

东风商用车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跟着两位主播参观了车辆工厂的总装车间、内饰车间、各分装配线、装配主线等,这让直播间的观众清晰了解了车辆是如何一步步从各种零件总成高效有序地装配成整车并经过检测下线的全过程。

东风商用车

  先进的装配机器人、高效安全AGV智能配送小车、严格的检测工序流程,让直播间的观众感受到工厂车辆在工艺、设计、装备、管理等各方面的领先水平,也更深刻地体会到东风商用车是如何实现“专业领先可靠制造”。

  品鉴好车

  参观完先进的车辆工厂,自然也不能错过东风商用车重磅推出的国六产品--东风天龙KL DDi13 520牵引车。卡友主播、美女主播带领直播间的卡友们360°品鉴了这款明星产品。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KL搭载的龙擎DDi 13发动机,真13升黄金大排量,520马力、2500N·m,运用了2700bar超高喷射压力燃油系统、高效可变空气系统等先进技术,扭矩平台更广、经济转速区更宽。无论是高速国道,还是山区矿场,强劲动力让它游刃有余地搞定各种复杂路况。

  龙擎DDi 13发动机还采用东风专利燃烧技术的应用,确保柴油充分燃烧,不浪费一滴燃油;热管理技术,保证发动机工作温度恒定,降低附件消耗的动力损失。八项节能关键技术能提升整车的综合经济性,实现智能节油,降低卡友的运营成本 。

东风商用车

  同时,针对卡友们的日常行车需求,东风天龙KL在舒适性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驾驶室前后气囊悬置并有阻尼调校,能过滤国道工况的颠簸感;宽大抽拉式1m下卧铺,隔热更舒适;还有丰富的差异化配置可选——1000w逆变器、水瓶支架、冰箱、桌板USB快充适配接口、副驾驶座可配翻转座椅等。

  龙擎敢承诺用户放心用

  除了品鉴可靠领先的国六产品,直播间的卡友们还可享受东风商用车精心准备的购车超值服务承诺。好车敢承诺,用车更无虑。

东风商用车

  2022年全年,卡友购买搭载东风龙擎DDi 13发动机和DA14变速箱的部分车型,根据购车时间、配置不同可享受相应的超值服务承诺。

东风商用车

  生产能力的与日俱增,制造工艺的脱胎换骨,当智能制造遇上可靠的东风商用车,定能为卡友们带来出众体验。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分享到:
阅读量:41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