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油”你做主 东风天龙KX 600马力帮你掌控油耗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莎

油价疯了,物流用户哭了!

最近物流用户见面聊得最多的话题就是油价,本来疫情期间运输收益就大打折扣,现在油价又不断疯长,高收益难上加难。前有“狼”,后有“虎”,物流用户怎么才能保证收益呢?

东风国六车

“虽然我们不能掌控油价,但是我们能够掌控油耗!”对于物流用户来说,当下选择一款节油的卡车尤其重要。东风国六车,让你“油我做主”!

提起东风商用车,绝对“油”口皆碑,此前,为了验证产品的经济性,东风天龙先后进行过多次油耗的极限挑战,无论是东风天龙KL往返新疆乌鲁木齐7000km挑战实现26.9L/100km的极限油耗,还是从山东聊城到新疆伊宁全程长达4100多公,东风天龙KX国六520以31.1L/100km递交的满意答卷,东风天龙的低油耗已经成为了用户的共识。

进入国六时代,油耗同样备受关注,在运价低迷、竞争激烈、疫情影响下,油耗可以占到总体运营成本的25%,作为浮动较大的一项费用,油耗越节省,运营成本越低 ,也就意味着收益越高。东风商用车国六产品在满足排放标准的同时,在节油上同样下足了功。

东风国六车

其中东风天龙KX600马力车型更是以大马力低油耗备受用户追捧,集合六大节油创新设计,确保超低油耗,其平均车速较国五提升5%,实现了发动机经济性、动力性和排放性的完美平衡。

东风天龙KX600马力车型匹配了东康Z1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750牛·米。该发动机在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基础上,采用顶置凸轮轴结构,气门室罩盖和油底壳采用新型材料,缸体优化设计,而且动力响应优于同类产品5%,高速爬坡时间优化9%;历经车道路验证以及三高极端环境验证,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60万公里,具备动力强劲、工况适应性强、燃油经济性等优势。

在变速箱的应用上,东风天龙KX600马力可匹配伊顿12挡AMT变速箱和龙擎14档变速箱,其中,伊顿AMT变速箱,一体化集成设计,智慧换挡策略,操作简单、行驶平顺更省油;搭载的龙擎DT14变速箱同样具备高可靠性、操纵便利性、高经济性等特点;此外,产品匹配的东风德纳驱动桥,采用小速比、高效率、高维保里程和轻量化设计,油耗进一步降低3%。

东风国六车

除了核心零部件的节油外,东风天龙KX600马力还通过应用低滚阻轮胎、铝合金传动轴等领先技术实现了油耗的进一步降低。

在轻量化上,产品采用卓越的轻量化设计,涵盖镁铝轮辋、分体式轻量化悬架、轻量化前下防护、轻量化鞍座、轻量化轮胎、轻量化后桥等部件优化,成为重卡界最强动力最轻量化的标杆,实现省油、多拉快跑;标配850+300升大油箱,65升超大尿素罐,超长续航不惧山高路远。

得益于发动机和整车多项节油技术,实车道路百公里油耗也比市场上同级车型都低,以年运营27万公里、运营油耗32L/100km的牵引车为例,帮助客户年平均降低油耗0.34L/100km,全年可以帮助客户节油燃油费用(油价按照8元计算)7344元。如果油耗可以实现更低,那么油耗成本还会进一步降低。

不仅如此,在保养成本方面,东风天龙KX600马力做到了机+箱+桥保养里程10+30+30万公里,保养成本更低,也提高了出勤率。

油价大涨,选对节油的车心里才不慌。东风天龙KX600马力以体系节油,实现“油”你做主,掌控油耗东风天龙是认真的!

分享到:
阅读量:42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