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4月13日开播!72小时不停机看“龙骑士”表现如何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国六切换正当时,卡友选车更理智,高效经济最重视,安全可靠还舒适。龙擎DDi13已入市,大家口碑很一致,动力强劲能省时,运营稳定不误事。江湖人称龙骑士,大展运输宏图志,都说运营实践出真知,那就跟着东风龙骑士,做件行业首创的大事,不停机·直播·72小时。

直播重磅内容预告

我们将与杨师傅一起驾驶东风天龙KL龙擎DDi13 520马力牵引车,从四川泸州出发到河南郑州卸货,全程1300多公里,历经平原、山地、丘陵等多种地形。

面对这些复杂的路况,东风天龙KL龙擎DDi13 520马力牵引车的各项表现能否超出预期,我们将和广大卡友一起见证。

4月13日直播活动正式开启,锁定直播间,与龙骑士畅意互动了解最真实最详细的运营实况。了解运营情况、展示山路工况,分享驾驶技巧、提升节油能力,看网红女司机试驾天龙KL520。与车城网红相约走进龙擎车间,司机畅谈真实运营体验,圈内大咖总结全程驾乘感受。

发布专业运营数据验证结果。除此之外,卡友们参与直播互动还能赢取东风车模、龙擎发动机机模等惊喜好礼。

2022年4月13日上午10点,锁定直播间,陪东风龙骑士一起开练。

分享到:
阅读量:39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