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达成合作共识-东风商用车11台混凝土搅拌车交付十堰混凝土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政企共建推动商砼企业降本增效

  服务民生助力大美十堰经济腾飞

  2022年3月27日十堰市混凝土协会&东风商用车战略合作暨首批11台混凝土搅拌车交付仪式在东贸十堰直销4S店举行

  湖北省混凝土协会十堰工作委员会会长李荣国、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专用车底盘部副部长江润生共同签署十堰混凝土协会&东风商用车战略合作协议。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变革管理部副部长李云海、十堰神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晨光、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十堰直销公司营销总监许拥军向客户赠送金钥匙。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邵际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部门党委书记高超,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东临以及商砼公司客户朋友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根据国家绿色低碳、智慧运营新理念等环保政策,以及湖北省和十堰市政府要求,十堰老旧中重型柴油车(国三)将进行淘汰更新。

  在这一背景下,东风商用车积极响应十堰市与东风产业协作倡议,抢抓机遇、应势而动,与十堰市混凝土协会及搅拌车客户深入合作,加速国三重型柴油搅拌车淘汰,共同助力十堰商混产业升级。

  十堰市委、市政府、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民生高度关注,致力于推动混凝土运输向着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的方向发展,邵际军介绍了当前十堰混凝土产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并表示,市住建局和十堰混凝土协会将全力以赴积极支持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发展,发挥政府协调、服务职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共同推动东风商用车做大做强。

  “东风搅拌车在开发、制造过程中不断创新、创优,为预拌混凝土企业安全、环保、高效运输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李荣国倡议十堰混凝土协会所有成员企业,在搅拌车淘汰更新、新增车辆、新建企业时优先选用东风搅拌车,增加拥有量,为支持东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东风商用车一直致力于搅拌车产品质量和性能的提升,可靠的商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翘楚中联混凝土公司和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并于今年成为中联搅拌车底盘核心供应商,东风天龙已成为搅拌车行业首选品牌。高超说,为回馈十堰客户,东风商用车和十堰混凝土协会共同制定了非常有吸引力的团购方案。未来,针对商砼客户痛点,东风商用车将全力打造智能车队管理方案、全生命周期的用车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盈利水平,降低使用成本。

  李东临代表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郑重承诺:公司将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商品、最优质的服务、最舒适的驾乘体验,兑现东风商用车专业、快捷、真情、可信赖的服务承诺,东贸将是永远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许拥军现场发布了十堰搅拌车团购方案和服务承诺,为广大商砼客户提供了满意的方案、心动的服务。

  活动最后,十堰市混凝土协会会长单位、会员单位及东风商用车相关部门就具体的商品整体解决方案、相关业务开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东风商用车将与十堰市混凝土协会

  广大商砼企业

  一同为十堰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政企协同必将结出累累硕果

分享到:
阅读量:44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