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宝马全新X1假想图露出 同步推48V、插混、纯电车款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X1的最新假想图。该车有望于2022年内亮相,新车将会与全新MINI COUNTRYMAN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未来除了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48V、插混、纯电等更多版本,目前这是当前宝马内部的秘密项目。

宝马全新X1

 

宝马全新X1

  外观方面,假想图很大程度还原了此前实车的细节。前后保险杠以及灯组有经过重新设计,头灯内部的结构也会有很大的变化,样式看起来可能也会更加锐利,整体会拥有与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相似的外观设计理念。外媒估计宽和高预计会有所增加,从而使车内空间变得更加充裕。按照宝马的产品规划,到2025年时,将会推出9款电动车产品。

宝马全新X1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分别搭载48V轻混、PHEV插电混动、全电动iX1车型,其中纯电动版本功率在180到250马力之间,续航里程在400公里左右。国内方面,此外全新宝马X1或将在不久后有华晨宝马国产。

分享到:
阅读量:44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