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宝马iX5 Hydrogen将于2022下半年投产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宝马iX5 Hydrogen

  瑞典 · 阿尔耶普卢格,宝马集团冬测中心BMW 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接受严苛极寒耐力测试

宝马iX5 Hydrogen

  在极端低温环境下,通过对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底盘技术和电子电气系统的整体功能性测试和验证,确保车辆能够在实现零排放驾驶乐趣的同时,为客户带来非凡运动性能与舒适驾乘体验。目前,BMW 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进入量产前的后期研发阶段,小规模量产车型将于2022下半年投产。

宝马iX5 Hydrogen

  宝马集团负责研发的董事韦博凡先生表示:

  BMW 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在零下20度的低温环境中接受了严苛的冬季测试,充分展现出车辆的优异性能。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是可持续出行的可靠解决方案,为了更好地向我们的客户提供这种创新出行方案,需要建立充足的加氢基础设施。

  极端严寒环境,

  媲美传统内燃机车型的使用体验

  宝马集团氢燃料电池技术及汽车项目负责人Juergen Guldner表示:

  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兼具两种驱动系统的优势,且不受季节变化和室外温度的影响。既能实现纯电车型的零排放出行,又在使用感受上与燃油车无异,长途驾驶仅需短暂停留便可充满燃料。

宝马iX5 Hydrogen

  冬测区域内的结冰和积雪路面为全面测试BMW 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提供了绝佳环境。车辆驱动系统、能量储存系统和控制系统均通过了极寒耐力测试。转向系统、弹簧、减震器、底盘控制系统,以及制动片摩擦的相互作用和减速时的能量回收,也在极端气候条件下进行了集中测试和精准调校。

  积极推进未来绿色可持续出行

  宝马集团步履不停

  宝马集团持续积极推进氢动力未来绿色可持续出行。自2013年起,宝马集团与丰田汽车公司不断深化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推进氢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和产业规模化应用。

宝马iX5 Hydrogen

  2019年9月

  BMW i Hydrogen NEXT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21年6月

  BMW 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原型车

  开启道路测试

  2021年9月

  BMW iX5 Hydrogen Protection VR6

  氢动力防弹安全车推出

  2021年9月

  BMW 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

  首次亮相慕尼黑车展

  BMW 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凝聚了宝马集团最新的电动化技术,凭借高性能燃料电池与高功率动力电池的绝佳组合,将运动驾趣与可持续完美融合。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充分诠释了宝马在电动出行领域的深厚积淀与前瞻领导力,并将成为宝马集团新能源产品组合中的新成员,为全球更多客户的绿色可持续出行提供解决方案。

宝马iX5 Hydrogen
分享到:
阅读量:325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