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于4月初首发 smart精灵#1冬季测试照片曝光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smart精灵#1量产版冬季测试实车图,新车基于吉利旗下的浩瀚SE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小型纯电动SUV,或今年国产上市。

smart精灵#1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部门操刀,采用了“重塑未来空间”设计理念。量产版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还在局部细节方面进行了量产化处理,包括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下格栅造型也更为常规。车身尺寸方面,概念车长宽高为4290*1910*1698mm,轴距2750mm。

smart精灵#1

  车内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照片来看,smart精灵#1量产版高度还原了概念版的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悬浮式设计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smart精灵#1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00kW,后期还有可能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而在smart精灵#1发布后,尺寸更大一些的跨界车型则将在晚些时候发布。还记得二十多年前,smart诞生的初衷,是为了缓解城市拥堵。面对日益“膨胀”的smart,也意味着品牌的成功转型。

分享到:
阅读量:40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