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预售19-23万元,Smart精灵#1将于6月6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电车侠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Smart精灵#1将于6月6日上市,新车此前已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9-23万元。精灵#1为Smart品牌重整后的首款车型,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于纯电小型SUV,将在吉利西安工厂进行生产,并销往全球。

  Smart精灵#1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设计,在外观上,这款车比较接近于奔驰EQ家族的风格。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灯组设计,底部还有黑色的网格格栅。

  侧面上,Smart精灵#1采用了双色的车身配色,凸显出了一定的个性化设计,同时,轮毂采用了近似于封闭的状态。另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双电机版本,将会采用更大的红色卡钳。在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尾部上,Smart精灵#1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与前灯比较类似,有种相呼应的感觉。

  内饰方面,Smart精灵#1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有一个尺寸比较小的内嵌式液晶仪表盘,中央处采用大尺寸的方形悬浮大屏。方向盘也是重新设计的三辐式,还有大量金属装饰,看上去比较小巧和一定的轻量化感。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首发将打造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43牛·米,搭载66千瓦时电池组,CLTC续航535-560公里。未来还将有高性能版本,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15kW,后电机最大功率200kW。

分享到:
阅读量:454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