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纯电轿跑SUV 极星4实车路试照片流出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极星4的实车照片,新车定位纯电动跨界SUV,有望于2023年量产,定价和尺寸会低于极星3,未来将对标奥迪e-tron、特斯拉Model Y等豪华品牌中型SUV。

极星4

  外观方面,极星4将会拥有极星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尺寸会比极星3稍小,作为轿跑SUV车型,侧尾有极强的运动感。另外,极星4搭载全球领先的原生安卓车载系统和专注安全的自动驾驶功能,内饰预计也会采用更多的触控屏幕来操作车内功能,呈现出了不同于沃尔沃的设计特性。

极星4

  动力方面,新车或同步推出单电机后驱车型或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在600匹左右,主力车型续航里程为700公里左右。

极星4

  在豪华型中型SUV即将迎来从传统燃油车转型至纯电动车之际,极星自然不会落下,据说极星4竞争目标是即将推出的保时捷Macan EV和其他豪华品牌纯电中型SUV。预计新车为约合人民币39.75万元,Polestar所有的制造都在中国进行,之后通过运输发往到欧洲。

分享到:
阅读量:47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