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与保时捷展开直接竞争!极星首席执行官表示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外媒处获悉,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接受采访时提出,极星已将目光投向保时捷,将其作为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极星未来有着宏伟的计划,其车型将直接与保时捷抗衡。

极星

  极星希望到2030年制造出气候中立的汽车,这一巨大的努力在极星内部被称为 "Project 0",用于生产的可再生能源和更少的废物是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的基石,并致力于使业务的各个方面更加环保。

极星

  此外,极星还希望成为高端电动汽车的首要制造商,Thomas Ingenlath肯定地说:"我们正在与保时捷竞争最好的电动跑车",所以极星瞄准保时捷即将推出的电动跑车。

极星

  目前极星所有制造都在中国,然后汽车运往欧洲销售,极星计划利用更多的铁路应用,并希望扩大到欧洲的沃尔沃工厂,以提高生产能力和减少排放,Polestar的长期目标是在南加州生产他们即将推出的Polestar 3。

分享到:
阅读量:38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