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纯电续航可达105公里 星途追风ET-i将于3月2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追风ET-i将于3月2日上市,新车预售价为15-16万元。首次搭载“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105公里,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百公里加速可在6.8秒内完成。

星途追风ET-i

  外观方面,星途追风ET-i整体造型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车头依旧给人营造出立体感很强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和尾部主要是在车尾处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车尾增加的PHEV标识,以此彰显其身份。

星途追风ET-i

  内饰方面 ,星途追风ET-i整体采用星途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和布局,新车以黑色为主要基调,搭载了一块双联屏,并集成Lion 4.0 雄狮智能系统,具备远程控制等实用性功能。同时搭配小巧的电子档杆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整体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

星途追风ET-i

 

星途追风ET-i

  动力方面,星途追风ET-i搭载由1.5T发动机、3挡DHT变速箱和总功率为170马力的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搭载19.2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5km,亏电情况下的NEDC综合油耗为4.8L/100km。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自带融合DHT、全场景驱动、高传动效率、智能出行、智能电控驱动、超级续航六大技术,3擎3挡9模11速的加成,全场景适用。

分享到:
阅读量:328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