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星途追风ET-i预售15万元起 预计2月份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追风ET-i最快将于2月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15-16万元。作为星途旗下首款搭载“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官方表示该车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10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6.8秒。

星途追风ET-i

  外观方面,星途追风ET-i整体造型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造型细节部分稍作调整,车尾增加的PHEV标识,以此彰显其特殊身份。

星途追风ET-i

  内饰部分,星途追风ET-i整体采用星途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和布局,新车以黑色为主要基调,搭载了集成Lion 4.0 雄狮智能系统的双联屏,具备远程控制等实用性功能。同时搭配小巧的电子档杆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整体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

星途追风ET-i

  动力方面,星途追风ET-i搭载由1.5T发动机、3挡DHT变速箱和总功率为170马力的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搭载19.2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5km,亏电情况下的NEDC综合油耗为4.8L/100km。据官方介绍,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自带3擎3挡9模11速的加成,融合DHT、全场景驱动、高传动效率、智能出行、智能电控驱动、超级续航六大技术,且全场景适用。

分享到:
阅读量:30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