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荣登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比亚迪位居中国汽车品牌第一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语天
  2022年1月26日,全球著名品牌价值评估和咨询机构BrandFinance发布了2022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报告,比亚迪位居中国汽车品牌第一。

  BrandFinance是全球品牌价值评估ISO国际标准的核心制定者,一直致力于将公司经营指标和品牌价值相结合,为全球行业及品牌提供最新、最权威的第三方品牌资产数据排名和行业洞察。

  此次报告中BrandSpotlights栏目还对比亚迪进行了专题报道,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次被专题报道。专题中提及,2021年比亚迪汽车成为首个达成百万新能源车下线的中国品牌,全年新能源车销售603783辆,位居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第九次登顶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销冠。

  作为一家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的国际型企业,比亚迪依托自身3.5万名研发人员和2.2万项授权专利,先后推出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平台3.0等颠覆性技术,引领全球绿色出行,有效的推动着“为地球降温1℃”品牌愿景的落实,践行科技、绿色、明天的品牌主张!

  在国内获得良好成绩的同时比亚迪国际化战略也进一步提速,目前比亚迪在海外有6大生产基地,持续为当地提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比亚迪新能源车足迹已遍布全球6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各类纯电动大巴全球累计交付超7万辆,其中在欧洲占据电动大巴20%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此外,比亚迪乘用车出海业务也在有序稳步推进,当前比亚迪在挪威市场已经顺利向客户交付第1000台唐EV,而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汉EV也已经顺利抵达巴西。

  未来,比亚迪将通过创新的技术和精准的战略,引领全球汽车行业变革,推动中国完成传统车大国迈向新能源汽车强国的转型。

分享到:
阅读量:44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