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致力于电动车技术工程开发 Rimac成立工程部

发布时间:2022-01-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锐马克(Rimac)集团的最新经营规划,其工程部门 Rimac Technology 将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它将完全致力于为克罗地亚-法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和 第三方制造商开发电动汽车技术。

Rimac

  目前锐马克集团旗下包括两家公司,该公司在去年由锐马克和布加迪合并而成,其中锐马克集团股比55%,保时捷股比45%。作为集团的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 将同时运营布加迪 Rimac 和 Rimac Technology。

Rimac

  Rimac Technology 已经与包括保时捷、现代、起亚、Automobili Pininfarina、科尼赛克和阿斯顿马丁在内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合作。它还暗示还有许多其他项目仍未向公众披露。此外,该公司将认真提高产能,目标是到2024 年每年生产数万套高性能系统。在此之后,它计划将这些数字增加到“数十万”。

Rimac
分享到:
阅读量:518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