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款车型定位顶级电动跑车 锐马克(Rimac)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瑞

  日前(2月18日),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锐马克汽车公司正式宣布进一步拓展国际零售网络,嘉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为锐马克品牌在大中华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据了解,锐马克的合作伙伴关系由销售部门统一管理。目前,该品牌首款车型C_Two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并将于年内亮相。

  据悉,为有效提升品牌在大中华市场的知名度,首个锐马克品牌展厅已正式落户上海并投入使用。展厅遵循锐马克最新的企业设计标准,采用现代设计风格和简洁线条,以向提客户提供独特的品牌体验。

  该品牌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为C_Two,新车定位顶级电动跑车,其将集成领先的驱动技术,最大功率可输出191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2300牛·米。

  对于这款车型,锐马克汽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表示:“作为新一代顶级跑车,C_Two解锁了电动传动系统的极限性能,将驾驶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我们将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与这种体验相匹配的优质服务。我们非常欢迎嘉信集团加入这个家庭,其良好声誉将助力锐马克进入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这个重要市场。这是锐马克构建全球网络和树立品牌的又一重要步骤。”

分享到:
阅读量:37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