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静态测评]第二代纯电动物流标杆 城市低碳运输新法宝比亚迪T5D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戴欣

  随着我国城市物流配送市场的愈发成熟,消费者对车辆的选择变得更加严苛。而在国内新能源大潮的影响之下,城市物流配送领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既可以满足城市低碳运输的发展需求,又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车辆的期望值呢?无巧不成书,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正是您在苦苦寻找的那款产品。

  欧系车型外观设计抢眼 城市运输中一道靓丽风景

  外观设计对一辆车来说至关重要,它将决定消费者对该车型的最直观感受。而比亚迪在外观设计方面始终都是处于行业第一梯队的。因此,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的外观设计自然不会甘于人后。

比亚迪 T5D 纯电动物流车比亚迪 T5D 纯电动物流车比亚迪 T5D 纯电动物流车

  车辆的尺寸对于装载货物有着最为直接的影响,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不仅在外观尺寸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而其货箱尺寸长宽高更是达到了4030mm/2050mm/2140(2100)mm。

比亚迪 T5D 纯电动物流车比亚迪 T5D 纯电动物流车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的外观充满了商用车年轻化的设计元素,也算是引领了商用车设计的发展趋势。当然,外观设计也是属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如果您实在不敢苟同的话,也不会有什么不妥,等您看完整篇内容,也许想法就会发生转变。

  乘用车化内饰设计 让运输过程变得更加惬意

  现如今,商用车内饰乘用车化已经成为了一种不争的事实。而为了在我国商用车发展当中占据重要地位,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乘用车化的内饰设计,众多设计元素让你有一种置身乘用车驾驶室的错觉。

比亚迪 T5D 纯电动物流车

  由于采用了旋钮式换挡的方式,使得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驾驶室的空间变得非常宽敞,驾驶员侧与前排乘客侧之间没有了障碍物,让双方沟通更加轻松、惬意,而最为关键的是双方可以在车内直接变换位置了。

比亚迪 T5D 纯电动物流车

  该车型的液晶仪表板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就算是在艳阳高照的白天也不会影响到显示效果。而且,其显示内容也是非常的清晰,并不会因为屏幕尺寸而忽略其质感。

比亚迪 T5D 纯电动物流车

  此外,该车型匹配的智能车管家服务,可以提供车辆数据监控、维保提醒以及运营数据分析等丰富的贴心服务,让整个用车过程变得更加省心、更加安心。

  新能源黄金动力总成加持 彻底摆脱里程焦虑

  作为城市物流的主力军,轻卡产品的稳定性是其保障出勤率的关键因素。而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搭载的动力系统则经过了国内商用车车企首家高温、高湿以及高寒的“三高”测试。

比亚迪 T5D 纯电动物流车

  与此同时,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还充分进行了接近100万千米的强化可靠性实验。而在通过比亚迪全球领先的全方位性能监测之后,可以充分保障该车型在任何恶劣地区、恶劣路况都可以正常的运行。

  如此可见,拥有超高效率、超强稳定性的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既可以满足城市低碳运输的发展需求,又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车辆的期望值,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优质产品了。

比亚迪 T5D 纯电动物流车

  在新能源大潮的不断冲击之下,新能源商用车的市场前景将会非常宽广。而城市运输对于低碳需求最为迫切,因此,以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为主的新能源物流车型市场将会迎来井喷式的爆发。而最终,谁能在这场群雄逐鹿的比拼中胜出,还得依靠强大的产品力来作为支撑。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已经准备好了,其他竞争对手放招过来吧。

分享到:
阅读量:69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