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打破僵局提升核心竞争力 徐州翰墨运输选东风天龙KX经典版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俗话说“花钱如流水,赚钱如登山”,尤其在受到疫情的持续影响下,赚钱更是难上加难。在如此背景下,来自江苏的徐州翰墨运输公司却能从中打破僵局,业绩实现一路长虹,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中国卡车网记者带领大家一起,抽丝剥茧,寻找答案。

  记者找到了徐州翰墨运输公司的运货司机许先龙,他告诉记者,对于运输公司来说,运输车队是运输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车队运营及管理得好坏与否直接关系到整个公司的运作。而他们之所以能运营好,关键在于选了东风天龙KX经典版牵引车作为运输车队主力车型。

徐州翰墨运输公司运货司机许先龙

  精确管理燃料成本

  提起东风天龙KX经典版,许师傅的言语明显多了起来,对东风天龙KX经典版的喜爱更是溢于言表。他告诉记者:“这个行业的利润也就那些,除去固定的成本,想要挣钱就得从燃料成本去管理,而东风天龙KX经典版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许师傅从入行至今,也有30多年的驾龄了,开过很多品牌的车,但是在省油这一块,他认为没有哪款车是能和东风天龙KX经典版相比的。许师傅每个月最少跑1万多公里,而东风天龙KX经典版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30L左右,按记者采访当天当地油价6.63元/升来算,一个月就是19890元,一年就是238680元。其他品牌车辆油耗是百公里34L左右,一个月就是22542元,一年就是270504元。两者相对比,东风天龙KX经典版一年可以省下31824元,是一笔不小的成本节省。

东风天龙KX经典版

  东风天龙KX经典版搭载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通过高度集成,发动机传动效率提升99.8%,动力损失小;结合低摩擦动力缸、高效增压系统等五大节油措施,能够降低油耗约5%,有效提高了燃油利用率。

  有效提高客户保留率

  对于运输公司来说,客户的保留量是保证公司收入来源的基础,提高客户保留率是重中之重。而对于客户来说,能够安全有效的完成任务是客户选择运输公司的第一要求,而东风天龙KX经典版就很好的平衡了两者之间的关系。

  许师傅运输拉的是食用油,对于运输时间和安全有着严格的要求,而东风天龙KX经典版从没让他失望。许师傅告诉记者,520马力的东风天龙KX经典版非常让他满意,满载状态下在高速上行驶,轻点油门就能迅速加速,动力十足,满足运输需求。在复杂道路上,动力需要大时够大,需要小时够小,反应灵敏,换挡轻便平顺,能够轻松应对,驾驶起来毫不费力。在爬坡路段时,动力强劲,能够轻松应对,避免了换挡频繁,有效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可保障整车轻松穿梭在西南地区的高原、峻岭,及时送达货物。

  就这样,东风天龙KX经典版通过品质的可靠、动力的强劲,保证了运输的时间,完美平衡了运输公司和客户之间的需求,有效提高了客户的保留率。

  完善驾驶员满意度

  运输司机是运输公司的基石,保证运输司机利益就是保障运输公司的利益。而运输司机大部分都是在车上度过,所以一辆好车对于运输公司和运输司机都至关重要。

东风天龙KX经典版空间大

  许师傅告诉记者:“东风天龙KX经典版车顶高,空间大,不会让人觉得闷。卧铺也够宽,睡起来很舒服,能够有效缓解疲劳。气囊座椅减震性能也非常棒,靠背舒适,长时间驾驶也不容易疲劳。”

  东风天龙KX经典版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驾驶舒适,操作灵活,能够给减少车辆驾驶员的体力劳动,使驾驶员免除了许多额外的责任,让他们完全专注于驾驶。他们的经验日复一日地得到提升,这进一步提高了他们与公司合作的满意度,提高忠诚度,让公司的运转更稳定。

  一次的选择可能是巧合,长久的选择必然是品质的保证。许师傅告诉记者,他们公司至今已有50多辆东风天龙了,在今后的选择依然会是东风天龙。提升核心竞争力,选择东风天龙KX,东风天龙用实力创造更大价值,用实力为每一位用户保驾护航。

分享到:
阅读量:38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