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客户批量定制 35台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正式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转眼又来到了一年冬至,锣响集团鲁西大区再添喜讯,由客户批量定制的35台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生产完毕,交付使用。

山东锣响 侧翻自卸半挂车 客户批量定制

  壮观的发车场面印证了锣响产品的硬实力,一路品质护航,加速了锣响产品销量的不断飙升。

  客户为何对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如此青睐,它的核心优势在哪里?

  专利设计 工艺精湛

  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自主研发专利设计,翻转支点与油缸举升点同心,对车辆具有更好的保护作用。具体区别如下:

  锣响专利设计:

  超大截面整体式翻转结构,翻转支点与油缸同心,翻转卸货时受力更均匀,举升更轻松,有效保护副车架不扭曲。

山东锣响 侧翻自卸半挂车 客户批量定制

  传统翻转设计:

  翻转支点与油缸交错,受力不均匀,抗扭曲能力较差,副车架易扭曲变形。

  安全配置 品质保障

  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在安全配置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

  锣响专用车桥,12万公里免维护。卡友购买挂车后,可选择在一年或12万公里范围内免费进行一次首保服务,相当于免费行驶24万公里,经济划算。

  锣响品牌轮胎,25万公里超长行驶里程。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标配双钱或玲珑品牌轮胎,经济省油,持久耐用,耐磨性好,磨损率低,性价比极高。

  先进生产工艺,油漆耐候性可长达7年。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采用电泳+喷粉工艺,外形更加靓丽,喷粉附着力更好,喷涂更均匀,防腐蚀、抗侵蚀能力更强。

  整车模块化生产,维修更换配件更便捷。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整车采用模块化生产,生产效率提高的同时确保了每一个配件的高精密度和一致性,后期维修更换配件更便捷。

山东锣响 侧翻自卸半挂车 客户批量定制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侧翻挂车只能向左或向右单侧进行侧翻操作,对于卸货场地有一定的限制。而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左右两侧都可以进行侧翻操作。这样的好处在于它具有比单向侧翻挂车更好的灵活性,不受场地地势或者其他因素的限制,卸货更轻松。

  此外,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的装货高度仅1.5米,装货卸货都非常便捷,省时省力更省心。

  锣响侧翻自卸半挂车,在运输建筑物料、矿石以及煤炭等散装颗粒货物时优势显著。不仅提高了装卸效率和运输效率,还极大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得到了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可,具有相当广阔的市场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分享到:
阅读量:39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