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向“第七届发现信赖”大奖进发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能否不负众望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对于比亚迪商用车来说,“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颁奖盛典并不陌生。他曾多次登上领奖台,在镁光灯下尽享行业大奖带来的荣耀。好车型值得加倍信赖,在已启动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成为“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碳物流车型”奖的候选者。
发现信赖

  凭实力入围,圈粉无数的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是此奖项入围者中极具潜能的选手。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是比亚迪精心打造、潜心制造的产品,每一处的设计都引领着行业潮流。据了解,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高度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与欧洲车辆安全标准,拥有城市电动卡车的专属“身份”,凸显人文关怀与时尚科技相互交融的时代追求;细节之处展现着设计的用心,车身用蓝色线条分割了驾驶舱与货箱,体现出了电动感。门把手与侧面表面完全融合,内饰被赋予了新的含义,有着轿车化体验。

比亚迪T5D

  外塑形象,内塑品质,比亚迪在由内而外颠覆传统。

  对于驾乘人员接触最多的内饰部分,比亚迪同样是下了一番功夫。例如,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的驾驶室宽度达到了2050mm,赋予了车内人员充足的活动空间,驾驶舱内部的功能设置也十分人性化;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座椅能够很好的贴合人体身形,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劳累;多功能方向盘集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方便驾驶员操作;10.1英寸智能自动旋转悬浮液晶触控PAD集成了多款APP应用,方便司机日常使用;8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丰富,此外,还有一键启动、旋转换挡、遥控钥匙、智能语音等系统的加入,提升了操作便捷性。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在以“26111”为核心技术的全新电动商用车平台前提下,实现了新能源商用车生产制造的高集成化和高标准化,并持续不断地将更多创新技术应用于商用车,让全新比亚迪商用车更安全、更经济、更智能。

比亚迪T5D

  其搭载的全新升级核心“三电”系统,防水等级达到IP69,配备超高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体积密度更高,顺利通过针刺等各项严苛试验,让用户用车更放心;从9个方面、4个层级、3大类别,构建全方位的电动车系统安全体系,充分保障整车安全,再次树立商用车行业安全新标杆。此外,在保证车辆性能和安全的同时,比亚迪全新商用车还通过流线型设计、车身轻量化、维修方案优化等,大大提升车辆的经济性与维护便利性,让用户用车、养车更经济、更省心。

  如此优秀的一款产品在客户眼中是怎样的呢?

  通捷恒远物流公司老板高春生对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不吝赞美。由于父辈从事物流工作,高老板从小就见过了各种各样的商用车,但是见到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时,他心动了,并称:“比亚迪T5D是我看了一眼就觉得必须要买的车,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商用车。”

通捷恒远物流公司老板高春生

  做物流多年的高老板早已不再开卡车,但是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的到来,让他重操旧业。他表示:“比亚迪T5D和别的商用车不一样,开着舒服还不累,性能也相当不错,每日200公里左右的配送工作,比亚迪T5D的续航完完全全可以满足需求,我对它真的是越来越爱不释手了。”

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优势多

  中国卡车网记者在调查走访中发现,诸如高老板一般,对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由衷欣赏与赞美的用户非常多。积攒了众多人气与实力的比亚迪T5D纯电动物流车正带着十足的信心向“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零碳物流车型”奖进发。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