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入围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 东风天龙KX经典版有何实力?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后疫情时代的2021年,卡车行业呈现出前高后低的发展态势。在市场从增量竞争转为存量竞争的博弈中,品牌的发展离不开用户,为用户打造高契合度的运营场景产品,实现场景占位,以TCO价值论成败成为新商用车时代的发展趋势。
发现信赖

  “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细分场景,推动行业降本增效,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从TCO的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

  “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中发现,在制约高效运营的因素中,产品是否可靠是重中之重,几乎所有的用户都是将产品的可靠作为购车的首选。在第七届发现信赖“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的评选中,“一切源于可靠”的东风天龙KX经典版成功入围。

  东风天龙KX经典版作为东风商用车的明星产品一直备受用户喜爱,尤其是在中长途的复合运输领域最受欢迎,凭借可靠的基因保障了用户的高效运输。

东风天龙KX

  依靠东风商用车50余年的卡车制造经验和先进的生产制造能力,东风天龙KX经典版的品质可靠性有了强有力的保证,其严密的商品开发及验证流程,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水平。随着产品研发升级换代,进一步将整车B10寿命提升至160万公里,实现整车10万公里进站间隔,机+箱+桥保养里程提升至15+30+30万公里,减少进站次数,高出勤效率,让客户保养成本降至最低,提。

  作为整车的核心,东风天龙KX经典版匹配东风康明斯520马力发动机,扭矩高达2500N·m,采用国六b技术,行业领先,动力响应快,国道起步加速优化,各项指标比肩国际水平。同时,产品还可以选择匹配龙擎13L发动机520Ps,品质同样有保障。

  车辆匹配DT14半自动挡变速箱,扭矩2000-2800N·m全覆盖,可靠性比国内主流竞品领先65%,还可选择AMT变速箱。采用一体化集成设计,实现智慧换挡,传动效率大大提升。通过使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等多项措施,有效降低车辆自重,保障承载量,助力卡友多拉多赚。

东风天龙KX

  当然,一款可靠的产品不仅仅表现在产品质量上,安全性的优秀表现同样可以为用户带来可靠。东风天龙KX经典版标配ESC电子稳定系统 、LDWS车道偏离+FCWS前碰撞预警、环景影像,还可以选装车辆紧急制动(EBS)、疲劳监测(DMS)、胎压监测(TPMS),运用科技互联网辅助卡车司机的驾驶,让安全拥有更多的保障,出行更放心。

  此外,东风天龙KX经典版标配7寸彩屏仪表和9寸娱乐屏,配备伊思灵可通风加热座椅,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的驾乘感受。

东风天龙KX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

  可靠之下,安全、经济、舒适加持的东风天龙KX经典版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其中用户温永峰主要从事江苏到广州的长途运输。长途运输最担心的就是出现故障被扔在路上,自从购买东风天龙KX经典版之后他就没有了顾虑,“除了定时更换机油,这台车平时从没有出过什么大毛病,使用一年多,行驶了将近30万公里,连小毛病都很少,质量没得说,可靠,值得信赖!”

  一切源于可靠。从每一个零部件到每一道制作工序,再到每一次验证,天龙KX旗舰经典版的可靠已经融入到骨子里,渗透到血液中。此次入围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让我们感受到了东风天龙KX经典版在用户心目中的信赖力量,能否最终锁定此奖项,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一起见证揭晓!

分享到:
阅读量:36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