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行走的“暖气”!东风天龙KX 北方版分分钟教会你如何“过冬”!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寒冷的冬季来了,在北方跑车的卡友,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早晨起来,油箱动得硬邦邦,启动都成问题;开车的时候,外面的冷空气飕飕往驾驶室灌,人被冻得瑟瑟发抖;半夜到卸货地,怕丢油丢轮胎,只能在驾驶室内摞几床被子闷头睡觉......

  东风天龙KX北方版就是行走的“暖气”分分钟教会你如何正确过冬。

东风天龙KX 北方版

  别人有“红泥小火炉” 你能有“火热大温室”

  东风天龙KX北方版, 带有恒温空调+驻车暖风,功率大、升温快,大家可以根据外部气温,合理调节车内温度,让整个驾驶室内温暖舒适,如同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中。即使在漫漫寒夜,熄火停车的时候,也有暖风可以吹,再也不用挨冻了。

恒温空调+驻车暖风

  东风天龙KX北方版带有电加热通风座椅,能有效过滤路面的颠簸感,给腰部柔软支撑,有效缓解开车疲劳,更重要的是选装电加热、通风后,坐在座位上就能感觉冬暖夏凉,让开车效率更高效。

电加热通风座椅

  别人有“地热水循环” 你能有“发热黑科技”

  东风天龙KX北方版带有双腔燃油油箱,当环境温度在-25℃~4℃之间时,可采用双腔燃油箱加热功能,再也不用担心“油箱打不着火”耽误第二天的出活了。

双腔燃油油箱

  组合式后视镜可以电动加热,两侧的门窗有除霜风口,可以电动除雾,能够有效保障雨雾天气里视野清晰;再加上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DWS)和前碰撞预警系统(FCWS)等配置,科技智能助行,行车更有保障。

  更多暖心设置 让你的冬天很温暖

  此外,当别人在冬天里各种火锅时,你也可以有热气腾腾的家常菜。220Ah大容量蓄电池 ,小功率家电可以放心用,热水热饭,随时整几个,完全没有问题。

东风天龙KX有很多暖心设置

  更重要的是,东风天龙KX北方版还可根据卡友不同工况、不同路线的实际运营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卡友进行货运事业,实现人车两相宜的目的。

分享到:
阅读量:463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