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圳鑫瑞达为比亚迪打Call 亲身实践过后的成功选择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2021年对比亚迪商用车来说是一个大丰收年份,收获成绩的同时也更好的看清了前方的发展道路。双碳目标的提出、新能源发展战略的确立,无不在诉说着比亚迪一直以来所坚持绿色发展的正确性。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多年耕耘终结果。

  志合者不以山水为远,比亚迪遍布全国的轻卡经销商伙伴,同样承载着比亚迪的产品与理念,将一辆辆好车送到千家万户。

  深圳市鑫瑞达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老板李宏志讲道:“比亚迪商用车无论是从产品、服务还是自身的发展理念上,都是当之无愧的当代新能源汽车发展引领者,我并不认为还有哪个车企会做的比比亚迪更好。”

深圳市鑫瑞达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李宏志

  核心竞争力铸就用户信赖品牌

  鑫瑞达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以下简称鑫瑞达)成立于2020年11月份,主销比亚迪V3、T5D等城配用车,一年时间里销售达到了650多辆,这也让李宏志从试试看、不确定变为了自豪与信任。

  李宏志表示,这一切离不开比亚迪商用车核心竞争力的加持。回首一年来的经营过程,他将自己的心得讲给卡车网记者:“经销比亚迪品牌以来,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只有围绕用户需求,能够帮助用户解决痛点才是一款品牌屹立不倒的基础,而我也正是在不断接触用户、了解用户需求中,一点点建立起信心,我认为比亚迪品牌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将会被越来越多的卡友所认可。”

比亚迪 T5D V3 纯电动 轻卡载货车

  确如李宏志所言,随着目前市场的变化,每一个城配运输领域的卡友心中都有一笔帐。进入2021年下半年后,油价始终居高不下,根据地区的不同维持在7元/L的价格浮动,这对于运费降低,油价升高的卡友来说收入锐减已成事实,但对于比亚迪纯电动车来说却无此限制,哪怕是在用电高峰来说,一公里所消耗的电费也不过是4到5分钱左右,所以就单从收益上来说,比亚迪城配纯电动车的兴起已是必然。

  但不是所有的电动车都有比亚迪这样的产品力。随着电动卡车在城配领域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卡友对电动车的认识更加专业,从三电系统到驾驶的舒适度,从车辆续航到承载量都成为了关注点,而比亚迪一直以来自主研发的三电系统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比亚迪 T5D V3 纯电动 轻卡载货车比亚迪纯电动T5D

  李宏志讲道:“目前选用电动车的卡友对比亚迪商用车所搭载的刀片电池很是认可,尤其是在续航里程上,这点给了用户很大的惊喜,以比亚迪V3为例,我们在销售的时候按着性能标注给用户介绍会说续航里程能够达到330公里,而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实际续航里程中能够达到380公里,意料之外的惊喜谁又能够不喜欢呢?”

  鑫瑞达公司的销售范围主要以深圳市和周边地区为主,随着近些年国家政策的变化,深圳市周边城配运输的路权问题也成为了困扰卡友运输业务的痛点之一。但比亚迪电动卡车让更多的卡友了有了不一样的选择,随时可见的货拉拉搬家,那是比亚迪V3,来来往往的超市配送,开的是比亚迪纯电动T5D,等等,这些都让李宏志感受到了比亚迪品牌的魅力所在。

  好产品当为用户解决问题而存在。

  贴心服务保障赢取用户暖心回馈

  诚然,一个品牌的基础来自于产品的强大性能,但贴心的售后服务保障也必将为品牌增色。李宏志表示,比亚迪商用车在对用户的售后服务保障方面一直是不遗余力,就以自己的鑫瑞达来说,一年时间里比亚迪总公司多次对售后服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让公司人员从技术与服务态度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这也为公司与用户之间的良性循环打下了坚实基础。

比亚迪 T5D V3 纯电动 轻卡载货车鑫瑞达服务人员

  2021年7月份的时候,凌晨一点多钟的用户救援在鑫瑞达与比亚迪总公司的协同配合下完美的解决了问题,纵然天气炎热,纵然路途遥远,但比亚迪的服务从不因外在不利条件而改变。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不久之后这名老用户便给鑫瑞达带来了一名新用户。

  “售后服务方面,我非常认同比亚迪品牌的服务理念,用户买了你的车,不管出于什么理由,你都不能够不闻不问,良心才是一个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的底蕴,这一点比亚迪做的好。”李宏志如是道。

  不但如此,鑫瑞达公司还推出了惠利客户的好政策—备用车方案。如果车辆发生碰撞或是需要长时间修理的客户,那么鑫瑞达公司会提供给用户一辆备用车使用,让用户不至于因为没车可用从而耽误货运的情况。此方案,解决了很多用户的燃眉之急。

  就目前而言,鑫瑞达所销售的比亚迪电动车有很大的一部分比例来自于老用户介绍的新用户。好产品,好服务,带来用户好口碑,一个良性循环的圆让比亚迪商用车成为了车企服务界的标杆。

  推动绿色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如果说比亚迪商用车的产品技术与服务决定了其现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引领者地位,那么一直所坚持的“7+4”新能源发展战略与绿色环保理念则是给未来发展打开了格局。

比亚迪 T5D V3 纯电动 轻卡载货车比亚迪“7+4”新能源发展战略

       随着国家双碳目标发展战略的提出,新能源事业得到大力发展。在国家政策主导下,各大厂商也在积极的投入到里面,特斯拉、宁德时代等品牌都在大力发展新能源事业,可以看的出这将成为未来的一个趋势。而比亚迪商用车得益于多年以来的坚持,无论是在技术研发还是新能源发展的经验上都处于领先地位。

比亚迪 T5D V3 纯电动 轻卡载货车比亚迪纯电动V3

  俗话说得好,临阵磨枪又怎能比得上寒窗苦读?在这方面李宏志颇有感触。“节能环保,比亚迪品牌做的是真不错,尤其是在我们深圳这里,可以说是得到了用户与政府方面的双重认可。想到深圳必然会想到这座城市的科技与环保发展,而想到科技与环保发展必然绕不过比亚迪,俨然已经成为我们深圳市的一张绿色名片。”

比亚迪 T5D V3 纯电动 轻卡载货车

  比亚迪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芯片、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整车技术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产品力与品牌力不但是深圳市的绿色名片,其轨迹早已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无论是作为中老两国的友好见证,打造万象赛色塔低碳示范区的首批援助新能源品牌,还是携手卡车经销商Bluekens EV向荷兰知名物流运营商TDS交付比亚迪纯电动卡车,为宜家提供零碳配送服务。这都是比亚迪品牌助推双碳目标实现,推动全球绿色发展的见证。

  时间最不会说谎,你用它做了什么,它便会写出什么样的成果。紧跟国家新能源政策,用产品力与服务力塑造良好口碑,比亚迪品牌的未来将会在更多用户的见证下越来越辉煌。

分享到:
阅读量:39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