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交车!高端重卡天龙GX成烟草客户信赖之选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匠心打造 性能领先,可靠高效 价值之选,高端重卡喜讯频传。近日,在贵州烟厂东风天龙GX上市品鉴会暨交车仪式盛大举行。

东风天龙GX交车

  烟草属高附加值货物,对运输车辆的高时效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等核心产品价值需求极为重视,贵州烟厂也是贵州高端车辆集中地。东风天龙GX作为东风商用车新一代的干线物流旗舰车型,集高效、可靠、舒适于一体,是倍加可靠的高效干线物流专家,各项车辆性能指标均达到行业顶尖水平。

东风天龙GX

  在得知客户的购车意向后,贵州区域营销将士迅速为客户制定了东风天龙GX全生命周期运营解决方案,让客户全面了解东风天龙GX在购车性价比、用车经济性、服务及时性等方面的优势。经过综合考虑,两位贵州烟厂运输客户分别订购了1台东风天龙GX。

  交付活动现场,销售人员为客户朋友们详细介绍东风天龙GX产品性能及细分场景解决方案,东风天龙GX凭借可靠实力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未来,东风天龙GX将助力烟草运输客户抵达运输事业新巅峰!

分享到:
阅读量:25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