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赵师傅: 东风天龙KL国六危化车让我很满意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在危化品运输领域由于所承载的货物具有特殊性,其对运输人员的专业水平以及运输车辆的品质都有更高要求。那么,东风天龙KL国六危化车型是如何成为卡友的“得力助手”呢?我们听听赵师傅是怎么说的。

  值得信赖的伙伴

  “它是值得信任的伙伴。”提到东风天龙KL危化车,来自山东的赵师傅对此赞不绝口。赵师傅是一位从事危化品运输的老司机,他开了十多年的大车,对开车买车很有经验。东风天龙KL危化车一面世,他就成了最早的一批车主。该车也不负所望,让赵师傅很满意,目前已跑了13万公里。

东风天龙KL国六危化车

  专业指导 上手更快

  相比国五车型,国六车型装配DPF是最显著的特点。国六DPF再生分两种,一种是自动再生,需要在高速行驶中自动开启;另一种是驻车再生,手动点击操作。购车前,东风商用车服务站有相关知识的培训,可以帮助卡友更快地适应国六车型。

赵师傅的东风天龙KL国六危化车相当给力

  此外,赵师傅对该车的工作表现也很满意,他表示:“操作手感轻便,车辆平均百公里油耗31.5L,在我们危化品运输行业,表现是相当给力的。”

  赵师傅的这款危化车,搭载的是东风商用车的自主动力龙擎DDi 11发动机,匹配的是龙擎DT14变速箱,其动力强、起步快、爬坡稳,能轻松应对不同路况,帮助卡友们轻松实现高效运营。

东风天龙KL国六危化车助力用户高效运营

  安全高效 出行放心

  危化品运输相对于普通运输,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其运输安全永远第一位。危化品罐车是额定重量,每趟出行,都需要严格报备和指定路线。

  赵师傅从山东东营的中石化,运输燃油到天津,单程一趟是350公里。这一路跑下来,赵师傅是很放心的。东风天龙KL危化车配备了发动机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被动装置,能高效地为赵师傅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东风天龙KL国六危化车

  “动力强、高效经济,换挡手感柔和,深得我心。下回换车,一定首选AMT,还选东风。”赵师傅满怀期待地说道。

  东风天龙KL危化车专业可靠 安全高效,助力更多卡友成就美好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46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