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交车5台 东风天龙GX实力赢得领袖客户信赖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1年11月28日,安徽五河县5台高端重卡东风天龙GX顺利交付XJD物流有限公司,30余家物流公司客户亲临现场,深度品鉴东风天龙GX的独特魅力。

安徽五河县5台高端重卡东风天龙GX顺利交付XJD物流有限公司

  XJD公司李总表示:东风天龙GX高端重卡,集高效、可靠、舒适于一体,是更可靠的高效干线物流专家,相信这5台东风天龙GX一定会为公司带来更佳的运营效果!

东风天龙GX

  五河县,因境内五水汇聚而得名,也是安徽省内运力输出重地,区域进口车保有量非常之多。XJD公司主要从事快递干线运输,对运输车辆的时效性、可靠性、舒适性均有较高要求。

  在了解客户有购车需求后,行业客户开发部第一时间与客户建联,并前往五河县拜访客户进行深入沟通。根据客户的切实需求精准制定东风天龙GX运营方案,特别是客户关心的金融及服务问题,也都做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通过多轮推荐沟通,最终客户决定订购五台东风天龙GX。

  在交车仪式上,应邀而来的客户对东风天龙GX高端大气的外观、人性化的内饰非常满意,对车辆丰富的配置赞不绝口。

  现场还为客户介绍了保养协议、全包协议、托管协议等无忧服务产品,以及智能车管服务、车队运营管理、油耗主动服务、故障主动服务等标准版网联服务产品。客户听完整体方案后纷纷表示:东风天龙GX未来一定会在高端重卡中一马当先!

分享到:
阅读量:52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