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于2022年发布 宝马i7冰雪测试已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有外媒获悉了一组宝马i7在瑞典宝马冬季测试中心进行冰雪测试的图片。新车定位世界首款D级纯电豪华轿车,目前车辆已完成了电动汽车在冰雪环境下驱动和悬挂系统的最终测试。

宝马i7

  外形方面,宝马i7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宝马经典的进气格栅设计继续保留,并很大概率上也将采用颇具争议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细节处会添加多处BMW专属的新能源蓝色条纹。不过i7是基于燃油车平台而来,所以外观上看起来与传统燃油版7系大致相同。

宝马i7

  此次宝马i7在零度以下的温度下进行测试,主要是为了评估,即使在如此恶劣的气候下,也要确保电池和温度控制系统能够正常工作。同时,悬架、弹簧、阻尼以及各项调校将匹配不同驱动类型,这些都是冰雪极寒测试的项目。

宝马i7

  动力方面,该车由最大功率515kW的电动机+120kWh的电池组成,将采用宝马第五代eDrive技术,搭载前后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续航里程可达700km。

分享到:
阅读量:35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