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0台产品全部投入使用 中联重科国六搅拌车批量交付浙江客户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日前,中联重科国六搅拌车批量交付仪式在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举行,10台崭新的国六搅拌车披红戴花顺利交付客户。此次批量交付,充分体现了客户对中联重科产品品质与品牌的认可和信赖,也展现出中联重科不断迭代升级后,产品的强大市场竞争力。

  这批交付客户的全新国六搅拌车,具有轻量、安全、可靠、舒适等特点。不仅通过采用拓扑技术对结构件进行优化,比上代产品重量降低10%,寿命提升5%以上;还通过搭载德国曼技术350马力发动机和MAT16ZG双级减速桥,改造升级保险杠,增加“生命之窗”,降低搅拌筒倾角,有效改善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

中联重科 国六搅拌车 交付仪式批量交付客户的中联重科国六搅拌车

  “与中联重科这样的大厂家、大品牌合作,就是放心、省心。这款搅拌车是当前国内搅拌车行业产品质量最稳定、驾驶体验最佳的搅拌车。”客户负责人对中联重科产品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如今,交付客户的10台搅拌车已全部投入使用,持续为客户创造高价值。

  近年来,中联重科贯彻落实“双碳”目标要求,积极推动绿色创新发展,已形成了全面的绿色化发展路径。在刚刚成功举办的新能源产品及碳纤维复合材料新技术发布会上,中联重科一举推出了409型换电搅拌车、410型纯电动搅拌车、411型纯电动搅拌车三款搭载绿色未来科技的全新产品,拌筒智能恒速控制等多项行业首创技术的应用,引领行业在面向未来、面向绿色化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中联重科 国六搅拌车 交付仪式中联重科发布的新能源搅拌车产品

  未来,中联重科将继续在设计、制造、管理等全流程全面贯彻绿色发展路径,实现研发、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的绿色化,为客户提供更多可靠、智能、绿色的新产品,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以更创新先进的技术和更高质量的发展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59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