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售84.69万元 宝马iX xDrive 50上市 2021广州车展系列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在2021广州车展上,定位中大型SUV的宝马iX xDrive 5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84.69万元,最大续航可达到630km。

宝马iX xDrive 50

  外观方面,作为宝马全面开启电动化“新世代”的先锋之作,iX延续了iNEXT的造型设计,“双肾”中网、凌厉又狭长的前/后灯组、充满雕塑感的前/后杠等诸多的设计,整车呈现出一副棱角丰富、前卫精致的模样。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X中网的表面图层采用了特殊的聚氨酯涂层和加热丝,如有小飞石等破坏了表面,只要静置24小时或者加热5分钟,就能够自动修复。

宝马iX xDrive 50

  尾部“原石切割”设计的设计路线下,上窄下宽的车尾显得运动,条带状的LED尾能提供动态光效,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宝马iX xDrive 50

  宝马iX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参照了家具的感觉而设计,车内尽可能的取消了物理按键,力求简约精致感。中控面板使用的原木材料经过FSC认证,包覆于门板等处的织物/微纤维采用50%的再生聚酯纤维材料制作,地毯地垫则是以100%再生尼龙材料制作。

  动力方面,宝马iX xDrive 50车型最大功率385kW,765N·m,百公里加速可在4.6s内完成,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30km。

分享到:
阅读量:39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