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可靠高效助力客户共赢 东风天龙GX顺利交付HT运输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王源

  2021年11月12日,云南玉溪6台东风天龙GX顺利交付HT运输公司,作为该区域首批东风车天龙GX的交付活动,60余家烟草运输企业及车队慕名而来,并在现场亲自体验了东风天龙GX高端重卡独特魅力。
东风天龙GX顺利交付HT运输公司东风天龙GX顺利交付HT运输公司

  HT运输是玉溪最大的烟草行业承运商,该公司有近30年的历史,一直以来都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烟草运输企业之一。该客户承运的烟草货品,属高附加值货物,对运输车辆的高时效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等核心产品价值需求极为重视。

现场亲自体验东风天龙GX高端重卡独特魅力现场亲自体验东风天龙GX高端重卡独特魅力

  前期该客户干线运输主要采用进口品牌车辆,为应对2021年春运高峰,拟批量增购运输车辆。当客户了解到,东风天龙GX的各项车辆性能指标均达到行业顶尖水平,便果断增购6台有着“干线物流专家”美誉的东风天龙GX。

详细阐述东风天龙GX产品性能及细分场景解决方案详细阐述东风天龙GX产品性能及细分场景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营销将士详细阐述东风天龙GX产品性能及细分场景解决方案,并引导客户开展实车静态品鉴。

引导客户开展实车静态品鉴引导客户开展实车静态品鉴

  HT运输的代表对东风天龙GX产品赞不绝口,表示本次见到实车的感受非常震撼,对东风全新的产品在对标进口车上也表示很有信心,接下来将把该批次车辆用于公司最优质线路的运营中,与进口车掰掰手腕。

引导客户开展实车静态品鉴引导客户开展实车静态品鉴

  交付仪式后,行业客户部还邀请了东风商用车金牌培训师,对HT运输的驾驶员团队进行了专业的交付培训,帮助客户的驾驶员适应东风天龙GX,更快掌握正确驾驶和经济驾驶能力,充分发挥车辆优势以实现最高效的运营。

对HT运输的驾驶员团队进行了专业的交付培训对HT运输的驾驶员团队进行了专业的交付培训

  东风天龙GX高端重卡以领先实力推动行业进步,以可靠高效助力客户共赢。营销将士将继续依托领先可靠的商品服务方案,实现东风区域销量口碑双提升。

分享到:
阅读量:36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