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取代CLUBMAN MINI TRAVELER纯电SUV或2023年亮相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对于当下纯电车型的热潮,MINI目前正在开发第一款纯电SUV,新车或命名为TRAVELER,有望取代MINI CLUBMAN。

MINI TRAVELER纯电

  预计TRAVELER由长城和宝马合资成立的光束汽车在国内生产,同时长城也会推出同平台的新车型,二者将会共享纯电平台,包括电池、电动机和电控系统,但是会有自己的专属设计。MINI规划将在2030年将变成纯电品牌,而最后一款内燃机产品将在2025年亮相。

MINI TRAVELER纯电

  新车将会在 2023 年亮相。新车将采用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会更小,从此前海外媒体发布的照片来看,新车整体设计看起来十分的圆润饱满,让整车看起来十分的灵动。

MINI TRAVELER纯电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 137 马力的电动机,电池组容量为 35 千瓦时左右,其续航里程将在 270 公里左右。

分享到:
阅读量:35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