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预计在2030年亮相 MINI全新纯电MPV假想图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得了MINI全新纯电MPV假想图,新车基于Vision Urbanaut的概念车开发而来,作为一款融合有自动驾驶技术的纯电MPV,是MINI品牌2030年全新车型的预览展示。

MINI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理念是对自1959年推出首款MINI以来一直奉行的“巧妙利用空间”理念的新诠释,它的外观不同于之前看到的任何一款MINI。预计新车要到2027年才能开始实施开发,在当前的小型车和SUV产品序列外,能进一步丰富MINI未来的产品阵容,该车将会是一个全新发展方向的探索。

mini

  新车预计将基于一个类似滑板平台的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打造,因为与当下MINI使用的宝马FAAR平台相比,新平台提供了更大的比例自由度电动化、自动驾驶是近些年来汽车制造领域的变革核心,到2030年时,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也许它也会成为自动驾驶出租车的主要选择之一。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大概率也会主要使用纯电动系统。但如果Urbanaut能在2030年走入量产,那它作为MINI首款量产纯电MPV,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分享到:
阅读量:40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