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专注于芯 一汽解放锡柴动力闪耀枣庄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2017年5月18日,一汽解放锡柴动力在山东枣庄滕州市,携一汽青岛解放共同举行了“一汽青岛天V暨锡柴奥威产品推介会”。

一汽青岛解放山东大区经理彭玉全先生、枣庄聚金4S店销售经理刘明先生、滕州滕鑫汽车销售公司胡嵩经理,及来自滕州地区及周边的用户朋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用户热情高涨,积极了解锡柴奥威发动机产品特点,对互动环节中讲解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抢答,同时,工作人员对现场用户提出的产品使用和服务问题也给予了解答。

一汽青岛解放山东大区经理彭玉全先生就一汽青岛解放的企业概况、天V产品、JH6产品、服务网络、配件网络等做了一系列的介绍,并且就JH6产品的先进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枣庄聚金销售公司刘明经理就一汽锡柴的企业概况、奥威产品、服务网络、配件网络以及使用常识做了一系列的介绍,并且就一汽锡柴奥威发动机的先进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锡柴奥威发动机6M特点,定义了中国重卡动力新标准,更大扭矩、更长寿命、更强安全、更低油耗、更低排放、更强适应。锡柴动力,专注于芯,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产品。

锡柴奥威发动机

滕州滕鑫汽车销售公司胡嵩经理上台致辞,对所有客户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用户朋友们对滕鑫汽车销售公司的大力支持。

用户代表发言,对一汽解放JH6及锡柴奥威动力表示一致认可:会议现场气氛友好热烈,用户对一汽青岛解放及锡柴动力品质一致认可,本次推广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阅读量:34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