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通过EPA认证, 锡柴靠它打开了美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8-02-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近日,锡柴4DW93-45DT4柴油机正式通过了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T4 Final阶段排放认证,获得了2018年机型证书,成为国内首台获得美国此认证的多缸柴油机!

锡柴4DW93-45DT4柴油机
锡柴4DW93-45DT4柴油机

美国EPA认证:

2006年1月1日起,美国EPA发布的新环保法规规定:出口到美国的汽车、摩托车必须通过EPA认证,获得EPA证书并加贴标志后方可进入美国市场。

EPA T4 Final排放法规:

EPA T4 Final排放法规与国内现行非道路三阶段法规相比,标准极为严苛,颗粒物排放标准是国内现行非道路三阶段标准的二十分之一,氮氧化物+碳氢化合物排放标准比国内三阶段指标低60%。并且需经过严格的1750小时排放耐久测试,即要求柴油机正常使用5000小时后排放依然满足法规。

其实,早在2017年6月,锡柴4DW93-45DT4柴油机就已经通过了圣安东尼奥Carnot-Intertek排放实验室的1750小时排放耐久测试,为此次证书的顺利拿下做好了铺垫。而此次这个证书的取得,意味着锡柴产品在非道路机械领域取得了进入美国销售的资格,打开了整个美洲销售市场!

凭什么获得了美国行业的肯定?

锡柴4DW93-45DT4柴油机改进了气缸套、活塞环、活塞环槽等设计,减少窜气量,降低机油耗。并且优化了进气门密封面设计,解决进气门磨损严重问题。同时,强化的气缸体设计,提高缸体强度,减少缸孔变形。通过优化柴油机本体结构,先后攻克CCV技术应用、EGR可靠性、排放NTE标定与测试等技术难点。

分享到:
阅读量:27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