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当地用户2022年初可订购U5车型 爱驰汽车正式登陆瑞士市场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爱驰汽车宣布与瑞士汽车经销商Alcomotive达成合作共同开拓瑞士市场,这也是继登陆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以色列、意大利等国后,爱驰拓展至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国家市场。

爱驰汽车

  爱驰汽车分管海外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柯力世博士(Alexander Klose)表示:“我们已经关注瑞士市场一段时间了,很高兴能与 Alcomotive 合作。凭借在瑞士丰富的分销经验,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广泛的爱驰经销商网络,我们有信心让爱驰在瑞士市场取得成功。”作为发布前的预热,爱驰汽车于11月3日现身苏黎世车展,让当地用户能够抢先体验到爱驰U5。”

爱驰汽车

爱驰汽车

  自去年5月出口至今,爱驰累计出口2698台,明年年初在瑞士开售后,其全球化战绩必将再创新高。值得期待的是,旗下第二款车型纯电动智能轿跑SUV爱驰U6也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在欧洲重磅上市,持续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分享到:
阅读量:50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