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共同推进激光雷达技术 爱驰汽车与禾赛科技签署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21-08-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爱驰汽车将与激光雷达供应商禾赛科技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推进激光雷达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据悉,爱驰汽车将加快第二代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扩展激光雷达的应用,为研发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打下基础。

  禾赛科技是全球领先的3D传感器(激光雷达)制造商。客户遍布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70+座城市,迄今累计完成数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德国博世集团、光速、百度等全球知名的行业企业和投资机构。禾赛激光雷达产品性能业内顶尖,可量产且可靠性出众,在全球范围内有专利布局。据三方数据显示,禾赛在全球Robotaxi主雷达市场中,市占率全球第一。目前,禾赛作为一家3D传感器(激光雷达)制造商,其激光雷达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自动驾驶汽车、高级辅助驾驶和机器人等领域。

分享到:
阅读量:46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