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促进布加迪的转型 布加迪 锐马克合资公司获批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布加迪与锐马克合资公司放出消息,其合资公司总部将在克罗地亚的斯维塔内得利亚(Sveta Nedelja)设立。锐马克汽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布加迪与锐马克合资公司的新车型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保时捷将作为该合资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布加迪 锐马克

 

布加迪 锐马克

  据悉,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Oliver Blume)和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兼成员、负责财务与信息技术的麦思格(Lutz Meschke)都将成为其监事会成员。锐马克集团将持有Bugatti Rimac合资公司55%股份,保时捷持有45%股份。在该合资公司组织架构中,布加迪和Rimac汽车作为独立品牌和制造商,独立运营。

布加迪 锐马克

  合资公司正式成立运营后,布加迪不再由大众汽车集团独资拥有,新公司车型结合了布加迪和锐马克这两个超跑品牌的基因,将有利于促进布加迪的转型,但关于新公司将生产什么车型此前一直未有消息,出了各自车型外,双方将联合开发布加迪新车。同时还分别保留其位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Zagreb)和法国莫尔塞姆(Molsheim)的生产基地以及分销渠道。

分享到:
阅读量:41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