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逐渐减少内燃机产品阵容 布加迪或转型为纯电超跑品牌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布加迪品牌或转型为纯电超跑品牌的最新消息。此前一直被出售传言笼罩的布加迪,最新有了清晰的定位,将会转交给保时捷和锐马克组成的合资企业,三个跑车品牌的紧密合作将更有有益于促进未来增长,其中可能也包含布加迪的纯电转型计划。

  正是由于存在大众集团整体的纯电转型规划,再加上保时捷和锐马克在纯电动路线上的用心经营和研发,被牢牢控制的布加迪未来大概率也将会向着纯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转型。

  无独有偶,布加迪高层最近也针对碳排放问题进行了表态,声明首先应该避免碳排放,然后再思考积极减少碳排放,因此布加迪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一直尽可能避免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

  通过这番表态,虽然没有明确的,直接的,清晰的说明布加迪未来会转型为纯电超跑品牌,但是也算是表达出了,布加迪也许都不准备从插混阶段逐渐过度,而是直接切换到纯电阶段的可能。

分享到:
阅读量:32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