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金秋拉绿通,有东风天龙KL 一顺百顺,一通百通!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东风商用车,天龙KL,载货车  东风商用车,天龙KL,载货车
       黄金动力

  一马当先,有活尽管接

东风商用车,天龙KL,载货车

  搭载源自沃尔沃技术的龙擎DDi11465ps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宽,提速快,直接挡+小速比+低滚阻轮胎,长途更省油;自带E/P模式,保证不同工况最合适动力输出,南北通用,经济高效。

  降重提质

  多装多拉,有货大胆装

东风商用车,天龙KL,载货车

  通过集成设计和结构优化(轻量化制动器、轻量化平衡悬架、轻量化下防护等),有效降重提质保证承载。每一个轻量化零部件和设计都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卡友用起来尽可放宽心。每一次出门,都可承载更多货物,挣到更多收益,心情妙不可言。

  安全可靠

  保障出勤,有路放心跑

东风商用车,天龙KL,载货车

  东风天龙KL8×4绿通载货车国六版,历经高温、高原、高湿、山区、寒区适应性试验,开展70余项关键总成及零部件的可靠性提升,强化试验总里程22. 9万公里,相当于用户工况900万公里;标配发动机制动,选装液力缓速器,丘陵山区都可以畅行无阻。

  而且全新的驾驶室优化升级,搭载9寸触摸大屏,高配气囊座椅,平地板驾驶室,卧铺最宽可至1. 05m;生活细节配置也得到优化,匹配爬梯、小桌板,晾衣杆等......这些贴心配置能优化驾驶员的用车体验,让出勤有保障,行车更轻松更安全。

东风商用车,天龙KL,载货车

  金秋拉绿通车对了,事儿就顺了 东风天龙KL8×4载货车 绿通王者,高效典范有它在,卡友可以一顺百顺

分享到:
阅读量:40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