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纯电动衍生车型或命名为i5 宝马全新5系实车照片曝光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路试实车照片,下一代5系大概率还是会采用CLAR平台打造,新车有望于2023年年底发布,车架号为G60,纯电动衍生车型或命名为“i5”。

宝马i5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与全新7系相似的设计,前脸依然采用的是家族化的双肾形进气格栅,预计未来可能会拥有分体式头灯设计,并不能提供太多有用的信息。

宝马i5

  侧尾方面,新车将会拥有与全新宝马2系Coupe相似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贯穿式的腰线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熏黑的双五辐式轮毂也有效增加了运动气息。

宝马i5

  动力系统方面,插混版本在动力选择方面也会更丰富,提供520e、530e和545e版可选,纯电动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00km以上。纯电动版本车型的谍照此前也已经曝光,所以基本上也实锤了新车会推出纯电动版本,届时大概率会被命名为“i5”。

分享到:
阅读量:41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